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409、局长办公会艰难开局  

2012-10-04 08:08:14|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409、局长办公会艰难开局

    翟新文盯着方圆看了好一会儿。他实在不明白,方圆还有什么事情会这样不高兴。今天不高兴的应该是他翟新文,是宋云生,而不是方圆。东州实验中学挂牌的仪式,变得越来越复杂了,从最初的宋云生要出席,变成王国栋、宋云生共同出席,接着现在,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田国华,副省长屈必通,省教育厅厅长关权仁,省政府总督学柳军共同出席。这意味着什么?原本是东州本地的一件事,现在变成了清江省的一件事;原本给东州5中挂牌东州实验中学,其实就是东州教育局的一件事,市委书记、市长来就已经是提高了规格,现在呢,规格搞得远远超过了预期。
    当然,从扩大影响的角度看,让东州实验中学一开始就全省知名,这是一件好事。但翟新文可不想让方圆把这光荣全都揽在了他的头上。现在,方圆还担任着东州5中的校长,马上又将继续兼任一段时间的东州实验中学的校长,翟新文心里头,要多别扭就有多别扭!如果能让姚长青过去担任东州5中校长,全面贯彻自己这个教育局一把手的意志,那么就将是一件比较妥帖的事情。就算是请来了省委宣传部长,也未尝不可;就算是请来了中央领导,也是喜上加喜。

2409、局长办公会艰难开局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8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