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410、韩素贞让方圆稀里糊涂  

2012-10-06 10:43:56|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410、韩素贞让方圆稀里糊涂

    局长办公会,从下午1点半开始,一直开到傍晚时分的18点。除了中间上厕所,换茶水,每一个人都没有得到休息。几项工作,一一最终得以敲定。毕竟,除了东州实验中学挂牌这是大事,其实像创办《东州教育》杂志、在全市评选教育科研论文、在全市开展“草根课题”的研究、在全市进行教师读书工程等,哪一件事都足以对东州教育的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作为东州教育最有权力也最有核心影响力的11个人,不管内部存在着怎样的政治斗争,但都对东州教育怀有深厚的感情,都希望东州教育发展好。对于教科所的几个方案,大家都本着从工作出发的角度,提出了许多的意见。
    方圆认真地听,也认真地记。虽然因为宋思思的事情搞得方圆心神不宁,但当心思完全进入了工作状态之后,方圆也渐渐淡忘了那份烦恼。应该说,几项工作,除了创办《东州教育》杂志外,剩下的在教育局的范围内都可以做到。大家提的问题和意见其实是对实施方案的补充和完善,方圆也从中汲取了营养。在听取方圆意见的时候,方圆直言不讳:希望教科所按照各位局领导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把几项利教育发展、利教师提升的好事办好。会议原则通过了几个方案,但方案还需要进一步修订和完善。

2410、韩素贞让方圆稀里糊涂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4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