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511、方圆似乎成为各方共同的支点  

2013-01-14 08:43:06|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511、方圆似乎成为各方共同的支点

    方圆讶然,司雨诗竟然也知道宋思思的存在!看起来,好事不出门,丑事传千里。这样的事情,大概是尽人皆知了。与其掩耳盗铃,不如大大方方承认。
    方圆说:“司姐,大成公司的事情,思思还说了不算。她的爸爸、妈妈,还是公司真正的当家人。不过,思思将来总有一天是要担负起这个重担的,所以,你们之间多交流,我想,对思思的成长也是有好处的。”
    司雨诗说:“那就好。我主动跟她联系联系,以后我也把她看成是我的亲妹妹一般,与双华一视同仁。”
    方圆慨叹:在东州,还有谁不知道宋思思跟自己的事情?只是不知道,汪泉知道不知道,汪永生知道不知道。知道就知道吧!大不了不再当这个累死人的教育局副局长,真正地埋下身子,当一个优秀的民营企业家。
    12月1日,东州市委再次召开了市委常委会,所有的市委常委均到场,副市长马良禾,市公安局局长王楚尹,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孙红军,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方圆列席会议。2511、方圆似乎成为各方共同的支点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5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