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512、事出都有因  

2013-01-15 08:28:17|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512、事出都有因

    王国栋坐在方圆的对面,目不转睛地看着方圆。有的时候,其实不用说话,仅仅这直视就能让人的心里产生莫大的压力。此时此刻,方圆的心里很不好受,被人不信任的感觉实在是糟糕透了。
    过了好久,王国栋说:“小方,今天市委常委会你怎么看?”
    方圆摇了摇头:“我经验太浅,看不透。”
    王国栋说:“反常即妖。你不感觉今天的常委会有很多反常的事情吗?”
    方圆说:“是的,我感觉有些反常。”
     王国栋说:“哪些地方反常?”
    方圆说:“王书记,那我就说我的看法,说得不对的地方,请您多包涵。”
    王国栋说:“你说。”2512、事出都有因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3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