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527、阮少修、黄嘉伟都很激动  

2013-01-26 15:08:29|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527、阮少修、黄嘉伟都很激动

    如果说在一些中学存在个别学生打老师的情况,这是事实;但从来没有过学生打校长的情况!而且打校长的,不是人高马大、身强力壮的男生,而是一个弱不禁风、比校长还矮不少的女生,更是创造了中国教育的奇迹!东州实验中学今天真是大事不断,先是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来了十几位省、市领导;接着又来一次高中女生打校长。这样的事情要是传出去,东州实验中学的名气会更加响亮! 
    阮少修护方圆心切,一下子跑到方圆的前面;于雅伦也一把抱住了文若星,大声喝道:“这疯了吗?你知道你打的人是吗?他是学校的校长,是东州市教育局主持工作的局长!”
   文若星再也挣脱不出,放声大哭:“他欺负我!”
   于雅伦、阮少修、余聿,顿时大惊失色。
   余聿说:“文若星,你可不能乱说话啊!你进校长,连五分钟都不到!”
   阮少修说:“余聿,带上门,锁上!”2527、阮少修、黄嘉伟都很激动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1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