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505、装模作样丁晓华  

2013-01-08 15:39:18|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505、装模作样丁晓华

    如果说丁晓华的话只是开胃的小菜,那丁楚珂端上来的就是麻辣的火锅了。
    看着丁晓华一脸笑容、丁楚珂仪态优雅地向自己走来,方圆真想上去给两个人一人一记耳光!添什么乱?当着这么多人的面,竟然说出这么暧昧的让人能够浮想联翩的话!这是在叙友情,还是在下绊子?方圆看到丁晓华这张老奸巨滑的笑面虎模样,就知道今天中午这顿饭,是吃不消停了。
    方圆笑着迎了出来:“丁董事长、丁副总大驾光临,这可真是让我大有面子!来,各位同事,我来介绍一下,这一位是东州市重要企业纳斯集团的董事长丁晓华先生,这一位是丁董事长的爱女,纳斯集团的副总裁丁楚珂女士!”
    丁晓华很想风度翩翩地给大家摆摆手,只可惜有点胖、有点矮,这挥手的动作看起来有点像大熊猫!丁楚珂落落大方,以英国留学的绅士淑女风范,冲大家微微含笑点头,好像是冲着每一个人,但其实对面都是空气。这倒把英国绅士虚伪的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2505、装模作样丁晓华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0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