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851、折磨  

2013-11-22 09:08:36|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851、折磨

    从在方圆的旁边,孙红军切身地体会到了方圆先硬后软、软硬兼施、威胁利诱的手段,深叹自己远远不如啊!明明到了大过年的,没有谁愿意多干活,没有谁愿意多承担责任,但是到了最后,各个局属学校的校长,各个区县分管职业教育的副局长,人人心里像被老鼠抓了一把似的,痒得不行,人人恨不能立刻找方圆汇报,要求去他们学校参观,要求去他们区县视察,请求方圆把他们的经验写进汇报材料。这就是工作的艺术,这就是领导的窍门。  
  方圆最后说:“座谈会我建议也不要在这里开了。教育宾馆,有一个大的椭圆型会议桌,汪局长带着大家去那里座谈吧。要把各个学校、各个区县讲的内容记清记好。回来后,立刻整理市教育局的汇报材料。未来几天,职教科还要把省长视察前市教育局的预检工作安排好,去哪里,看什么,力争在省长到来前,确定好要去的区县和学校。”
2851、折磨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3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