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834、无理也能搅三分  

2013-11-06 16:17:59|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834、无理也能搅三分

    不知道为什么,方圆有痛揍二姐方娟的念头,哪怕方娟是方圆的亲姐姐。方娟的强势,很小的时候就呈现出来。所以,方圆一直跟大姐的关系好一点,而与二姐的关系不能说坏,但也谈不上好。后来,方娟出嫁,也把这强势的个性带到了婆家,不但把二姐夫管得老老实实,就连婆家,也个个都得尊重方娟的意见,否则的话,整个家里就会鸡犬不宁。在一定程度上讲,二姐夫一家都怕了二姐,就算是二姐夫有想离婚的想法,也根本不敢提,因为一旦说出采,恐怕二姐夫一家就会面临狂风暴雨,山呼海啸的考验了!二姐的两个孩子,同样是啪妈不怕爸,在妈妈面前,都是乖乖的小白兔,因为一旦犯了错,两个小家伙就免不了被方娟劈头盖脸痛接一顿。
    这就是方圆的二姐,方娟。其实,在中国这么大的土地上,像方娟这样的女人也有不少。
2834、无理也能搅三分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7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