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877、顶重要的事  

2013-12-13 09:20:41|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877、顶重要的事

    也就是在与阮少修谈话的一瞬间,方圆忽然产生了一种强烈的冲动,就是把阮少修调到教育局来,调到自己的身边。当然,做这样的事情,也不是想做就做,最早也必须放到春节之后。同样,如果教育局没有合适的位置,让阮少修过来做一个副主任科员,还真不如在东州实验中学干一名实权的副校长。东州实验中学现在在全市人民心目中的地位绝对不一样,而管后勤的副校长,从来都不缺乏灰色利益空间。这不是人的问题,谁在这个岗位上,都会直接接触到这灰色利益,有的时候想回避都不行。
    跟阮少修谈完话,方圆找到了孙红军,问是否可以给机关的同志提前放放假,准备准备过除夕。特别是一些结了婚的女同志,总要忙活忙活晚饭,今天的年夜饭,菜多花样多,真得提前准备准备。
    孙红军说:“好啊,早点放假,体现了人性化管理,我同意的。”
2877、顶重要的事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2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