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881、强中更有强中手  

2013-12-17 09:07:42|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881、强中更有强中手

    方娟坐在地上,声嘶力竭地哭喊,哪里还顾及别人的感受?苗东顺看着方娟那个欠揍的模样,真想上去再踹她两脚!司雨诗也很焦急,在金谷大酒店吃年夜饭的家庭不少,这撕心裂肺一样地哭叫,让外人听来,还以为是死了爹妈一般。哭喊,别影响到其他人才好;影响到其他人,酒店生意受影响是小事,重要的是方圆的面子还能不能保得住。司雨诗真是奇了怪了,都是一母同胞,方家怎么会生出这么一个不分场合、不识好歹的东西来?  
  这一瞬间,司雨诗有点忘记了,方竞材不就是这么一个不分场合的活宝吗?  
  年夜饭吃成这个样子,谁都没有想到。一个初来乍到的方娟,竟然搅得大家都没有心情再吃饭。孔淑芳是知识分子,还能保持着克制,但内心对方娟已经厌烦得比孔子田还甚。
2881、强中更有强中手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4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