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888、苏睿涵要登门拜年  

2013-12-24 09:14:07|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888、苏睿涵要登门拜年

    2009年1月26日是中国农历的大年初一。在这个上午,方圆竟然被堵在家里,没有机会出门。一向安静的东州大学教职工小区,在年初一的早晨,很不平静,许许多多的私家车都开到了这个小区,在校长楼的周边停下车来。大家都守望着一单元的单元门,出来一组人马,后一组人马立刻跟上。实在不方便一起进去嘛!
    最早来给方圆拜年的,是阮少修、张巧两口子,感激的话说了一大堆,表衷心的话也说了不少,末了还没有忘记给方睿一个大红包。挡都挡不住这个红包,看起来里面至少也是包了一万块。
    方圆表了态:“少修和嫂子,我和双华都没有拿你们当外人看。以后啊,在政界,少修会是我得力的帮手;在商界,嫂子会是双华得力的帮手。咱两家啊,就当着亲戚一样走动。”
2888、苏睿涵要登门拜年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0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