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556、再年轻的女人也是女人  

2013-02-19 08:48:04|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556、再年轻的女人也是女人

    周玉洁落落大方地坐到了方圆的对面:“方大局长,我可以占用你几分钟的时间,汇报汇报工作吗?”
    方圆苦笑:“我刚刚撵走了一群人。”
    周玉洁说:“我知道呀!他们都赖在这里,我反而没有机会向您当面汇报;他们都走了,我才能乘机而入嘛。”
    这话要多暧昧有多暧昧!还好,方圆已经经历过千锤百炼,小小的暧昧对于方圆来讲,都是小儿科了。
    方圆说:“有事说吧。我这里还有一脑门子的官司呢!”
    周玉洁说:“我知道呢!为翟新文的事情犯愁,为彭茹的事情犯愁,为孔丽丽的事情犯愁,为教育局的复杂局面犯愁,还为谁来当局长犯愁。”
    除了没提到东州实验中学的复杂局面外,其他的事情还真是基本说中了方圆的心事。
    方圆说:“还真让你说对了。”
    周玉洁有些得意,脸上的笑容里多了几分调皮:“你说我聪明不聪明?”
    方圆说:“聪明,真正的大葱啊!”
    周玉洁歪着脑袋,看着这个压力山大、成熟稳健的上司,内心涌出一种强烈的渴望:这么优秀的男人,应该是属于我的!我多帮助他,为他排忧解难,才能慢慢赢得他的心。
    想起了今天中午爸爸周鹏有跟她分析的教育局局势的话,周玉洁多了几分信心:“局长,我想帮你出出主意。”2556、再年轻的女人也是女人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3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