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563、我爸是方圆  

2013-02-25 10:02:25|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563、我爸是方圆

    儿子一直都很健康,怎么会生病呢?
    方圆一听就急了,想了一想,说:“马上送市立医院!”
    孔双华说:“医学院附属医院的水平更高些。”
    方圆说:“让你去市立医院,就去市立医院。我自然有我的道理。”
    孔双华说:“我现在就去。去了找谁?”
    方圆说:“我来安排,等我电话。”
    方圆当即找出市立医院院长吴品锋的电话:“吴院长,我是教育局方圆。”
    吴品锋说:“方局长,有什么需要我帮忙吗?”
    方圆说:“真是要麻烦吴院长。我儿子生病,现在正在送往市立医院的路上。”
    吴品锋说:“请方局长放心,我马上安排最精干的医生会诊。”
    如果方睿只是一个普通家庭的儿童,值班的医生就给看了;因为是方圆的儿子,所以吴品锋决定安排专家会诊。吴品锋知道方圆和陈海霞的关系,更知道方圆在住院期间多位市领导前来探望。俞思壮的悲惨经历,让吴品锋对方圆有敬畏感,吴品锋可不希望自己成为俞思壮第二。所以,必须高度重视,摆出一个姿态,能诊治好最好,在方圆这里得到一份人情;诊治不好,自己的姿态做足了,方圆也不能怪罪。2563、我爸是方圆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5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