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591、想断难断好矛盾啊  

2013-03-17 10:18:13|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591、想断难断好矛盾啊

    周玉洁是真生气了。不但生气,而且吃醋。生的是方圆的气,吃的是陈秋苹的醋!凭什么,又把陈秋苹调到东州实验中学,调到方圆的身边?这不正说明方圆与陈秋苹之间有染吗?陈秋苹算是个什么东西?刘明穿过的破鞋,一个靠出卖身体进步的臭女人!这样的女人又怎么会得到方圆的垂青?这方圆也太没有品了,破鞋也要穿?在醋意冲上脑门之后,周玉洁就不顾一切地跑上楼来,冲进了方圆的办公室,大喊大叫,完全失去了往日的淑女风范,全然没有了往日大家闺秀的风采。
    方圆睁开眼睛,不敢相信这就是周玉洁,这就是副市长培养出来的女儿。就在这一刻,方圆下定决心:决不与周玉洁发生关系,绝对不会把周玉洁给娶进门,甚至连二奶的机会也不会给予。周玉洁发起疯的模样,实在是有些可怕!不怕女人不温柔,就怕女人发起疯。理智不在,就容易造成许多意想不到的严重后果。
    方圆说:“周玉洁,我是副局长,副书记,你是科员,有你这样跟上级领导说话的态度吗?”
    声音不高,却有震慑力。周玉洁呆愣在那里,才想起自己原来跟方圆比,差着好几级呢!2591、想断难断好矛盾啊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5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