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568、王国栋给方圆出难题  

2013-03-01 08:54:22|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568、王国栋给方圆出难题

    孙红军愣了好半天,也思考了好半天。
    孙红军看着王国栋,说:“如果王书记信任我,让我来担任教育局局长,我一定会服从组织安排,在局长岗位上竭尽全力,鞠躬尽瘁。但是王书记,我有自知之明,我当不好这个局长,只怕会让东州教育局面更糟糕。”
    王国栋说:“你人品端正,作风正派,责任心强,为什么自认为不行呢?”
    孙红军愁眉苦脸:“王书记,教育局实在是太复杂了,内部的斗争每时每刻都存在。曾经有一个阶段,翟新文作为局长,控制住了局面,但随着一些丑事曝光,加上生病,他再也没有办法控制住局面。失去了人心,不会再有人支持他了。而没有人支持,这工作就难以推进和开展。现在,从我的观察看,教育局想当局长的,有耿清、韩素贞两个人。但是我个人都不认为他们有能力让东州教育变得更好。”
    “如果市委从外面调入一个同志担任局长,你觉得怎么样?”王国栋不动声色地问。
    孙红军说:“教育有他自身的规律性,必须得有一个熟悉东州教育人事和工作的同志来担任局长。如果从外面调一个同志过来,我个人认为是非常不合适的。且不说是不是专家,就算是专家,摆不平副职和科长、校长们,其实也是白搭。”2568、王国栋给方圆出难题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0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