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593、有些女人不骂不行  

2013-03-19 08:57:53|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593、有些女人不骂不行

    公务员难考,沈悦说的是现实。当前,公务员考试被称为国考,可谓千军万马只为挤上这独木桥。不过,相比社会人员报考公务员,部队转业干部考公务员的难度就相对容易了一些。但据传也是有一些暗箱操作,也是有一些黑幕。方圆没亲身参与过,不知道这些传言是真是假。
    此时此刻,方圆对沈悦很头痛:这可真是一个麻烦的女人!
    方圆想到了现在已经跟人社局局长董希斌建立起了比较好的关系,与财政局长孙义智的关系也是相当不错,估计到时候在财政局安排一个两个人,应该不是问题。重要的是,方圆忽然有了一个很奇怪的想法:把这个沈悦送给孙义智当情人,不知道孙义智是否欢迎?
    方圆说:“你现在先安心准备考试,到了报名的时候再跟我联系。”
    沈悦说:“谢谢。首长,考公务员只是一件事,我现在还有其他事要麻烦你。”
    方圆头若钟撞,忍住气:“说吧,还有什么事?”2593、有些女人不骂不行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6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