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598、王楚尹目光长远  

2013-03-24 09:12:00|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598、王楚尹目光长远

    现在,教育局的人基本上没有谁在方圆面前提出不同意见来。谢秉国自忖算是方圆的老师,方圆又是对自己有知遇之恩的人,在这个关键的时刻,自己不来提醒方圆,谁来提醒?
    但谢秉国不了解方圆的心事。方圆感觉,自己离开东州教育局的时间指日可待。放刘明再进东州教育,除了要让他做事,又何尝不是把东州教育这一潭水搅得更混浊?当然,办一所优秀的民办学校,这也是东州教育的需要,是东州老百姓的需要。但是如果这所民办学校办得很好,必然会对一些水平中等的公办学校形成冲击,造成较差的公办中学缺少生源。
    方圆说:“谢主任,你是我的恩师,自然是从关心我的角度来考虑问题,我先谢谢你。不过,这件事我已经决定了,就不可能再收回。我这样做,自然有我的道理,你就不用多说了。”2598、王楚尹目光长远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7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