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605、哪一个是真思思?  

2013-03-31 08:54:02|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605、哪一个是真思思?

    晚上12点前回家!孔双华的央求或者说请求,让方圆退无可退。电话就僵在那里,根本没办法让方圆有更多的时间思考。看看神情有些紧张的宋思思,方圆的心很痛。不想伤害宋思思,结果一天的时间伤害了两次,马上又有第三次。但利益攸关,大局为重,方圆也没有任何选择。
    方圆对着手机说:“好,我一定回去。”
    宋思思的神色黯淡下来。这一回,她没有发火,更没有哭泣,而是默默地坐到了床边,像一尊美丽的雕像。
    方圆走过去,坐到宋思思的身边,一只手轻轻地搂过宋思思,但宋思思只是被动地被方圆搂到怀里,人却没有反应。
    方圆愧疚地说:“对不起。”
    宋思思不说话。
    方圆说:“我岳母提前从杭江回来了。如果我夜不归宿,后果很严重,岳母一定会把我晚上不回家的事情告诉我岳父。这是我无法承受的。”
    宋思思白了方圆一眼,仍然保持沉默。这一个眼神,让方圆看出了宋思思的伤心、绝望、悲凉。可是,自己有什么办法呢?方圆相信自己对宋思思的感情是真的,对孔双华的感情也是真的。但是在权力的背后,在残酷的现实面前,方圆不能不屈服,而只能将感情让位。2605、哪一个是真思思?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3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