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576、美女也有层次高低  

2013-03-04 13:52:02|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576、美女也有层次高低

    如果说,侯卫东请方圆吃饭,意在副市长,这可以理解;但是侯卫东偏偏派文雄过来请方圆,这里面包含着的意味就太值得琢磨了。侯卫东这是什么意思嘛?难道是故意把文雄这位所谓的在侯卫东的眼里是方圆便宜老丈人派出来,让方圆无法拒绝吗?
    方圆想到了这一点,就感到侯卫东果然是老奸巨滑,老谋深算。只是,自己虽然卖了文雄一个面子,却对侯卫东的做法感到反感,难道这一点侯卫东想不到吗?
    文雄的面子是要给的,同样,所谈的事情东州实验中学扩建事宜也是方圆感到自己在离任之前必须要解决的一件重要的事情。以后自己离开了教育,离开了东州实验中学,也要奠定一个基础,留下自己的印迹。未来无论东州实验中学发展到怎样的程度,我方圆都是谁也无法抹杀的一个存在,是发展史上具有重要阶段性地位的人物!越是感觉到自己快要离开教育,这种心情不知道为什么就越来越迫切起来。
    方圆说:“文局长,如果是你的私宴,我肯定参加。”
    文雄的心一沉:“方局长,你……”2576、美女也有层次高低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8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