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621、人人都有想法  

2013-04-16 08:58:40|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621、人人都有想法

    原本方圆以为很简单的一件事,现在听宋思思的叙述,方圆一下子理解了自己的想当然是多么可笑。不能保证收入的工会活动,工人们不想参加;保证了收入的工会活动,工人们都想参加。这再一次见证了没有永恒的感情,只有永恒的利益。工人们靠挣工资养家糊口,自然而然,利益就是唯一的选项!有便宜可拿,有额外的奖品可得,不用劳动就能挣出计件工资钱,哪个工人不想参加?
    宋思思说:“我原本也想直接指派一些工人参加工会活动,可是其他更多的达几千名的工人有意见,影响到了公司的正常运转,我可就犯了愁。毕竟工会活动也只是一天两天的,而工厂的生产却是长年累月的。队伍大了,人心是散的,不好带。”
    方圆脑袋已经转不过来了。一天一夜未睡的人,又加上大半个上午的辛勤工作,实在有些盯不住了。可是,心里一着急,还真就急中生智了。
    方圆说:“活动可安排竞赛性质的,由各车间、各班组推荐人员参加,代表车间、班组的利益。我看现场的活动只是一个方面,工作汇报很重要,以往开展的工会活动如果能够通过陈列展览的形式展示出来,这个更重要。省领导不仅想了解现在怎么干,更想了解过去一个阶段是怎么干。把我的话转给宋萍她们,让她们按照我的新指示精神,重新策划,重新设计。无论如何,这一次的活动,只能成功,不许失败。”2621、人人都有想法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5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