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609、新闻发布会  

2013-04-04 08:51:33|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609、新闻发布会

    倪润清,曾经在方圆的心里像女神一样的圣洁女子。今日再见,依然美丽如昔,优雅更胜几分。但是,与比她年轻几岁的苏睿涵比起来,已经是英雄迟暮、略有不如了。在方圆的心里,再也没有惊艳的感觉,而只会感觉倪润清是一个养眼的、漂亮的平常女子而已。
    方圆说:“倪姐姐观察得可真仔细啊!现在工作太多,压力太大,白天累,晚上也睡不好呢!”
    倪润清说:“是啊!我是有切身体会的人。”
    方圆猛然想到的宋云生。可不是吗?倪润清是有切身体会的人!
    方圆说:“倪姐姐,关于采访,我想过几分钟,在一楼大会议室,举行新闻发布会。所以的政策统一发布,并接受记者的提问。我还有许多的工作,到时候提问只能提问10个问题。元庆,到时候你来指定记者提问,第一个机会一定留给倪记者,好不好?”
    张元庆说:“好的,局长。”
    方圆说:“你把孙书记请过来。”
    张元庆出门叫孙红军。
    倪润清说:“小方,几日不见,如隔三秋。你现在变化真是太大了!”
    方圆苦笑:“是啊!人在江湖,必要遵守江湖的规则,像原来书生意气,确实是不行了。”
    倪润清说:“当官不容易啊!身体累,心更累!”2609、新闻发布会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3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