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654、其实人生就是那么一回事!  

2013-05-19 09:01:07|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654、其实人生就是那么一回事!

    那里……硬了。这绝对是个意外!方圆从来没有想过,要跟舒韦蓉这样大姐级的熟女再有什么感情上的瓜葛,但是理智与欲望有的时候,并不一致。理智告诉一个人该这样做的时候,欲望却引诱着身体朝着另一个方向发展。
    舒韦蓉立刻感受到了方圆身体的变化。作为一个过来人,虽然还算是良家妇女,但是也知道是哪里硬了,知道那里硬了代表什么含义。
    舒韦蓉仰起脸,问:“小方,要姐帮你解决一下吗?”
    为了取悦方圆,为了争取方圆的支持,舒韦蓉想到了自己的嘴,想到了曾经看过的日本的那些片子。
    方圆说:“舒姐你先出去吧。我先放松放松心情!刚才只是一个意外。”
    舒韦蓉说:“这说明兄弟你很强啊!姐虽然老点,零件也不好看,也生过孩子,但从来没有用过嘴。姐看过日本人拍的那些片子,知道嘴也可以的。姐嘴很干净,要不让姐用嘴给你放松放松?”2654、其实人生就是那么一回事!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69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