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660、张元庆确实不简单  

2013-05-25 08:56:40|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660、张元庆确实不简单2660、张元庆确实不简单

    姜大成跟在方圆的后面,胆战心惊,就像是一个犯了错的小丫环,小心翼翼,亦步亦趋,生怕方圆这个“主人”再爆发雷霆之怒!
    来到了方圆的办公室,看到方圆开锁开门走了进去,姜大成还是轻轻地敲了敲门:“报告局长,我可以进来了吗?”
    方圆转过了脸,一脸亲切和蔼的笑容:“姜所长,请坐吧。”
    方圆竟然把姜大成让到了沙发上。姜大成不敢坐。
    方圆把脸一绷:“怎么,我让你坐,你也不坐吗?”
    吓得姜大成一屁股坐到了沙发上,差一点把老腰给闪着,差一点把心脏给蹦出来。
    方圆又恢复了笑脸:“姜所长,最近忙《东州教育》杂志,辛苦了。”
    姜大成看着方圆,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我的个老天爷啊!你这忽笑忽怒的,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对待了。方圆这忽冷忽热的态度,让姜大成捉摸不透,因此回答也更带着小心:“局长,我没有把这件事做好,给局长添乱了。”2660、张元庆确实不简单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6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