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662、周玉洁一败涂地  

2013-05-27 09:40:06|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662、周玉洁一败涂地

    周玉洁驱车前往春晓公司。路上,周玉洁的心情极不平静,极为复杂。说忐忑不安,有;说跃跃欲试,有;说期待,也有点害怕;说害怕,也很期待。周玉洁的心啊,七上八下,说不清楚是怎样的滋味。不知道为什么,周玉洁忽然想到了在封建社会,这算不算是小妾见正妻?只不过,自己现在连小妾都算不上,只能是未来的正妻见现在的正妻。把孔双华扳倒,不知不觉已经成为周玉洁内心刻骨铭心的强烈愿望。为官之正妻也,当然可以容忍丈夫在外面有个小妾,就像宋思思之流。你孔双华能够容忍,我周玉洁何尝不能容忍?我不能忍受的是,方圆无节制地发展小妾的数量;还有一点,那就是,有小妾可以,但必须跟我打个招呼,让我知晓!
    今天见了孔双华,该怎样来争取主动,争取上风呢?周玉洁心思恍惚,差一点跟前车追尾。回过神,吓出一身冷汗。2662、周玉洁一败涂地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1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