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663、有些话该不该说  

2013-05-28 09:03:40|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663、有些话该不该说

    到了年底,方圆的工作很多,没有时间考虑儿女情长,但是却总是被男女私情所困扰。打发了周玉洁,宋思思的电话又接踵而至。
    不能不接宋思思的电话啊!方圆平静了一下心情,声音尽量温和:“思思,有什么事?”
    宋思思有些不高兴:“老公,你好久没有过来看小宝了。”
    方圆说:“我确实是忙啊!对不起,今天晚上是东州实验中学迎接新年活动,我必须参加。这样吧,我参加完实验中学的活动,就去你那里好不好?”
    宋思思说:“说话可要算数啊!可不能被丁楚珂那个狐狸精一个电话就叫过去了。”
    嘿,在宋思思的眼里,丁楚珂成了狐狸精。看起来,现在宋思思有很强烈的危机感,这也大概就是不满的原因了。
    方圆说:“不会的。”
    宋思思说:“我可是知道,昨天和前天,你都在丁楚珂那里。”2663、有些话该不该说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4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