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685、来68中就是站台  

2013-06-19 09:00:02|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685、来68中就是站台

    方圆一直安静地聆听。在这个过程,方圆想明白了很多事情。其实注意实际效益,已经不知不觉地渗透了社会的各个角落,各个方面,甚至连市长这样的大人物,也都更加注意时间、精力拨通创造的实际效益。效益太低,或没有效益的事情,就不会考虑去做。这样强烈的功利色彩,是不是已经渗透到中国社会的各个角落呢?是不是外国也是如此呢?想想许多国家都把与美国的关系摆在外交关系的重中之重位置上,就可以想明白,功利色彩不是中国独有现象,而逐渐成为世界各国和各国的人们交往的重要参考尺度。那些与中国台湾建交的中美洲、大洋洲、非洲小国,一面向大陆伸出橄榄枝,一面与台湾保持关系,就是带有强烈的功利色彩,希望左右逢源,能够捞取更多的好处,其是否与台湾有真感情?恐怕还是功利摆在首位吧。
    一席话胜读十年书。有的时候,听着眼前的话,联想到更深更远的事情,这会让方圆更好地理解这个社会,把握社会的脉络,看清社会的本质。
2685、来68中就是站台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6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