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692、方圆有个强势的二姐  

2013-06-26 08:57:28|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692、方圆有个强势的二姐

    面对最近一个阶段一直是哪壶不开提哪壶的岳母,方圆实在是无语。怪不得孔子田不愿意回家!怪不得这一次孔子田回杭江,不知道做了孔淑芳什么工作,让孔淑芳留在东州。这不是来监督自己的问题,也不是需要看护外孙方睿的问题,最核心的原因,恐怕是孔子田越来越受够了自己的妻子。虽然作为高官以后离婚的可能性越来越小,但是眼不见心不烦,大概孔子田是真不想见自己的妻子了。像孔子田这样的高官,婚姻事实已经死亡但还维持着婚姻的空壳,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
    方圆是什么人?方圆是孔子田、丁晓华两大高手调教出来的后起之秀,脸皮之厚、心思之深,也达到了相当的境界。早晨给妻子下跪,告诉了宋思思、丁楚珂、苏睿涵的存在,这已经是方圆的底线。方圆又怎么会把与池丽萍之间曾经的美丽邂逅,当众告诉大家呢?
2692、方圆有个强势的二姐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4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