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672、姚长青打动了方圆的心  

2013-06-06 09:12:57|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672、姚长青打动了方圆的心

    方圆看着孙义智熠熠闪光的眼睛,还真没办法告诉孙义智:像沈悦这样的女人,就像是一块牛皮糖,只要粘上了,就难以揭下来。方圆自己已经是充分领教了,如果不是在气势上压沈悦一头,恐怕昨天晚上就被沈悦给折磨得精神崩溃。漂亮无脑的女孩子,倒是可以享受一下;像沈悦这样,人长得漂亮,又有心机还有心眼,心思也极多的,不碰也罢。还真有不怕死的,是不是没尝过死是样的滋味啊?
    方圆说:“我给你一个她的手机号码。如果孙局长真地想见见,那是你们的事。以后的事,我不干涉,不过问,不知。”
    孙义智说:“小方啊!你说这样的话,实在是太见外了。咱俩谁不知道谁呀?我呢,还真不怕你知道这些事,因为我也知道你的事。大成公司的宋思思,肚子里的小孩是你的吧!纳斯集团丁晓华的宝贝闺女,是不是也成了你的女人?所以,我泡一个漂亮女军官,也很正常。你知道吗?我那个侄子打电话告诉我,说这个漂亮女军官是他见过的最漂亮的女孩子,我侄子虽然毛病很多,但有一点,他不说谎。他说漂亮,那这个女军官就是真漂亮。”2672、姚长青打动了方圆的心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5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