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717、生活总是如此多意外  

2013-07-21 09:01:52|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717、生活总是如此多意外

    事发突然,董梅温香软玉的身子扑到方圆怀里的时候,方圆也有点措手不及。方圆很想一把推开董梅,这个董梅,实在是太不长脑子了。这里是什么地方?校长室啊!随时都有可能被人推开门进来。要是看到现在方圆抱着董梅的场景,恐怕教育系统将会掀起轩然大波,董梅这个校长不用干了,方圆这个局长也该下课了。
    但冷静是为官者的必修课。方圆在过去的2008年,经历了太多的“事发突然”,也具备了初步地应对危机的能力。
    方圆没有推开董梅,而是轻轻地拍了拍董梅的后背:“董姐,我理解你的心情。这里是你的校长室,如果有外人推门进来,看到你我这个样子,你以后还怎么做校长?我以后还怎么当局长?”
2717、生活总是如此多意外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2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