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740、挡不住方竞材这张嘴  

2013-08-13 09:13:01|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740、挡不住方竞材这张嘴

    这可真是一个让人头疼的老爸啊!方圆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如果自己未来某一天被双规,或许不是坏在女人身上,而是这个口无遮拦的老爸方竞材惹的祸!说话不经过大脑,白活七十年了。唉,一个精明老练的老妈,怎么就没有培养出一个有点智商的老爸呢?
    方圆转移了话题:“爸、妈、叔,姨,我看就给老爷子上一瓶茅台吧。爸,喝上茅台,吃你的菜,你就不要再说什么,好吗?”
    方竞材连连点头:“好呢,好呢!我保证不再提我儿媳妇了。”
    一句话出口,差点把方圆气个半死。
    方妈妈忍不住狠狠地拧了方竞材一下,恨恨地说:“闭上你的嘴!你不说话,没有会当你是哑巴。”
2740、挡不住方竞材这张嘴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1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