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745、宋家人的阴谋诡计  

2013-08-18 09:02:21|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745、宋家人的阴谋诡计

    宋大成给准备了一辆12座的商务车,加司机8个人来坐,应该说坐起来很宽裕。方妈妈坐到了第一排,宋思思抢占了有利地形,紧挨着方妈妈。方圆坐到了最后一排,孔双华当仁不让,坐到了方圆的身边。颇有一点各找各人,争个上下的味道。
    朱蕊与方萍坐在了一起。宋大成倒成了孤家寡人,一个人坐到了副驾驶位。
    商务车的最后面,摆了满满的东西。这大概是昨晚朱蕊和宋大成连夜采购的。方圆注意到了这些东西,心中感慨:宋叔和朱姨可谓煞费苦心啊!妈今天很有可能被宋家所打动,孔双华看似牢不可破的地位,现在已经有点岌岌可危了。这不是自己想看到的结果。就算是孔双华离开了自己,自己也不会选择宋思思来做自己的妻子。周玉洁也好,丁楚珂也好,都具有比宋思思更多的优势。
2745、宋家人的阴谋诡计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2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