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755、方圆强势压制矛  

2013-08-28 10:54:32|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755、方圆强势压制矛

    宋思思看到了方圆,就像是漂浮在汪洋大海上的一个落水者看到了一块木板一般,一下子从沙发里站起来,扑到了方圆的怀里,嘤嘤地哭泣起来。
    方圆腿脚还是软着的,这个时候却也只能强打精神、鼓足力量,抱紧宋思思,用手臂的坚定力量,来抚慰宋思思脆弱敏感的心灵。看着方竞材一副垂头丧气却又一百个不服气的模样,方圆真是又气又无可奈何:如果方竞材不是自己的父亲,方圆觉得自己都想走上前去,踹方竞材几脚,以解心头之恨。现在,方圆真是后悔把父母接到东州来。来了之后,固然在亲情方面获得了加深,但父母、大姐给自己惹的乱子还真是不少!特别是父亲方竞材,简直就是一个惹祸的祖宗。如果自己未来出问题,十有八九跟方竞材有关!
    方圆忍了忍气,用尽量平静的语气说:“爸,我想把你送回通化。在通化市市区或者周边的县城,给你买一套房子,给你雇一个保姆,每天伺候你生活。平常再让二姐过去照看照看。不用担心钱的问题,每个月,我给二姐寄6000块,让二姐转给你,保证你好吃好喝。”
2755、方圆强势压制矛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1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