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756、周一不平静的早晨  

2013-08-29 09:00:22|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756、周一不平静的早晨

    当天晚上,赵纯拉着方爸爸、方妈妈、方萍和赵春晓回政和小区,方圆留下来陪宋思思,一直到深夜。方圆的强势,镇住了局面,也把矛盾暂时压制下来,但最根本的问题并没有得到解决。不过,朱蕊对于移民的事情,非常热心。
    方圆说:“姨,这件事要从长计议,一定要选择一个合适的国家,一定要能让换国籍对大成公司好处更多。甚至还可以考虑,一部分人换国籍,另外一部分人不换。这个,你们先慢慢研究着,也不在这一天两天。”
    方圆与宋思思上楼去了,而宋大成和朱蕊则难得坐到了电脑前,上网去查改换国籍的事情。这几年,东州换国籍的人很多,多数有钱的人家,也都曾经考虑换国籍。除了加拿大、澳大利亚这样人口稀少的国家是许多人的首选外,还有太平洋的岛国、欧洲的一些穷国。在太平洋的岛国变更国籍,非常容易,只要在当地投资或者购买房产超过多少万美元,就可以拥有当地的国籍。许多东州人,都在太平洋的岛国建一处酒店或旅馆,这投资额就达到了可以入国籍的数额,很容易取得当地的国籍。
2756、周一不平静的早晨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20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