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771、看不惯时怎么做也是错  

2013-09-13 09:14:54|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771、看不惯时怎么做也是错

    在方圆面前堆满一脸笑容的,赫然是前几天刚刚认识的朝阳县南谷村村支部书记钱满仓。他一脸讨好的神情,似乎还真有点愧疚或者说不好意思。
    方圆说:“钱书记,说不好意思的,应该是我呀!”
    钱满仓说:“方局长,我呢还是希望老大姐能够住到我村。我保证,村子里不会有任何人打扰他们的生活,而且别的村民享受的待遇,您的父母也一定会享受到。”
    方圆说:“谢谢钱书记的关心。我妻子已经准备在另外一个地方选房子了。这件事就不劳烦钱书记了。”
    钱满仓说:“方局长啊,上一次啊,你给我们村的那些经理,厂长们讲企业管理.企业发展,大家都没有听够。不知道方局长什么时候再有时间,能再到南谷村,给大家上上课?”
    方圆说:“我当时就是这么随便一说,大家也别太当真。纸上谈兵,实用的时候就不好用了。”
2771、看不惯时怎么做也是错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27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