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760、方圆驾驭局面小菜一碟  

2013-09-02 09:00:16|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760、方圆驾驭局面小菜一碟

    侯月芳万万没有想到,自己已经被方圆在心里判了死刑。因为方圆并没有因为孔丽丽离去而发怒,方圆的神情和刚才一样平静。
    方圆神色如常,这是城府,这是一个当官员日子久了之后自然而形成的特色,也就是许多人都羡慕的成熟。
    方圆说:“侯园长,你的意思我明白了。我重才能而轻背景,2008年省各学科优质课比赛拿11个一等奖,28个二等奖,就是唯才是举的最好说明。不是谁有背景,谁就可以代表东州参加省课比赛;而是谁有能力,谁有获奖的潜力,谁才能代表东州参加省课比赛。我希望你未来几天能够很好地展现你的才能,让幼儿园的老师们公认,让其他9位园长候选人佩服或折服。”
    侯月芳直截了当:“方局长,我想你也经常遭人嫉妒吧?没用的。要想得到老师们的公认,相对来说还容易一点;想让被其他9人佩服或折服,很难。能不被嫉恨,就已经算是烧了高香了。咱中国的传统,如果你好,我一定想办法把你搞臭,谣言就是这么传出来的。我想,方局长一定感同身受吧。”
2760、方圆驾驭局面小菜一碟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6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