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801、纳斯的,一个比一个厉害  

2013-10-10 08:58:10|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801、纳斯的,一个比一个厉害

    这是方圆第一次坐商务舱。商务舱一共8个座位,很宽敞的样子。今天的这一班客机,商务舱里只坐着方圆、丁晓华、丁楚珂三个人。
    飞机起飞,平稳之后,一位长相还算端庄清秀的空姐站到了三个人的面前,面冲着方圆,声音甜美地问候:“我是本次航班的乘务员刘蓓,很高兴为商务舱的各位贵宾服务。请问,你有什么需要吗?”
    丁晓华冲方圆笑:“我老啦,连空姐都不愿意看我一眼。年轻真好!”
    丁楚珂一把握住了方圆的手,身子一歪,把头枕到了方圆的肩膀。
    丁楚珂说:“来三杯咖啡。”
    空姐看看方圆,又看看丁楚珂,嘴角抿出两边向上翘的微笑模样,点点头,说:“好的,女士。”
    这商务舱的服务果然不同。这一位空姐全程就站在三个人的面前,不时问候有什么需求,服务的精益求精和细致温暖,让方圆感觉到与经济舱确实差别很大。
2801、纳斯的,一个比一个厉害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26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