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803、人前与人后  

2013-10-11 15:24:29|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803、人前与人后

    何愈明、汪兴邦、阮少修听了孔子田的话,一个个都有点受宠若惊的感觉。
    何愈明说:“我们非常荣幸能得到孔校长、方局长的信任,以后一定会全力为领导服好务,做好方局长放心满意的帮手。”
    孔子田点点头:“好啊!一个好汉三个帮。这个时代,单打独斗已经成为过去时,而团队决定着发展的高度。我也希望,小方能够慢慢拥有一个有智慧,有战斗力,有发展前景的团队.我也希望,你们几位都能成为小方核心团队的一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着更高的目标和追求,不断前进。”
    听孔子田的话,几个人都感到很振奋,就像是被悄然洗了脑一般,不知不觉间对方圆的接纳和拥护程度进一步增强。
    孔子田说:“我和小方是父子,是翁婿,我们有些体己的话要说说。你们看这样好不好?我让办公室的同志陪你们到省委党校四处转一转,了解一下这所清江省中高级干部的摇篮。小何是体制外的人,可以看看体制向的一些东西.小汪和小阮,我倒是希望未来能够有一天,进入省委党校这所培养清江省各级领导干部的摇篮学习,提升,更好地为清江省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2803、人前与人后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4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