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809、与沈秀章通电话  

2013-10-16 09:18:12|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809、与沈秀章通电话

    方圆这个下午的收获不可谓不大。自己本来要拜访的领导,还没有拜访呢,岳父就已经带着自己拜访了两位重要领导:省委副书记和省委组织部长,而且还在两位领导心中挂了号。工作上,领导们有印象;更重要的是,领导们都知道,自己是孔子田的女婿。
    在方圆跟着孔子田拜会省委副书记和省委组织部长的期间,何愈明已经通过三次电话,向丁晓华汇报了方圆跟谁见面的情况。
    当丁晓华听到方圆已经见了省委副书记和省委组织部长两个人后,忍不住吐出了他惯用的口头禅:“我的个乖乖!跟小方联系清楚,晚上有没有安排?如果没有的话,晚上我准备让小方参加我与杭江的各大联系密切的企业家的联谊活动。”
    何愈明说:“明白,董事长。”
    当何愈明看到方圆和孔子田的专车驶出省委大院后,何愈明让司机小李开车,跟上孔子田的车。
    何愈明则给方圆打电话:“报告方总,我们的车跟在您的车后面。刚才,丁董事长打电话,问您今天晚上有没有安排。如果没有安徘的话,丁董事长准备让您跟一些企业家一起联谊。”
2809、与沈秀章通电话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23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