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815、赵腾远想敬谁就敬谁  

2013-10-22 09:03:02|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815、赵腾远想敬谁就敬谁

    或许,赵腾远抢着敬酒,这就是他的风格。在他主政西湖区的几年时间里,做事果断,极有魄力,敢做别的区长、区委书记不敢做的事情,同时,他的精力也充沛得让人难以置信:平均一天工作时间都在十六、七个小时,晚上吃完宴请,返回办公室继续工作到深夜。在他主政期间,西湖区的各级干部、各级公务员,都像是被上紧了的发条,手机绝对是24小时开机,而且必须在赵腾远问到什么问题的时候,能够答得上来,答得清楚,数据必须掌握在脑子里,否则就有可能被赵腾远狠批一通。  
  当了不是常委的副市长之后,赵腾远虽然有所低调,但他所分管的部门,依旧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那就是推进工作必须有力度,工作必须有效率。这几年杭江市城市变繁华、变美丽,已经展现出了省会和中心城市的气魄与地位,固然是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也与赵腾远废寝忘食地工作有很大关系。
2815、赵腾远想敬谁就敬谁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9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