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824、赵腾远露出本色  

2013-10-30 12:49:27|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824、赵腾远露出本色

    第一杯酒,大家都给赵腾远面子,每一个人都把杯中酒见底,包括梅星玉和丁楚珂两位女士。
    赵腾远看起来很高兴。到了这个时候,已经很难辨别得清赵腾远是真高兴还是演戏入了戏。
    赵腾远敬了酒,看着方圆,又看看贝军,说:“我有一个很真切的感受,现在是长江后浪推前浪。每一次与优秀的年轻人在一起,我都感觉到自己也年轻了许多岁,我也能从优秀的青年人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方圆突发奇想:不知道赵腾远在当西湖区区委书记的时候,与西湖区青联委员和共青团的同志在一起的时候,是否也会这样说?而自己与那些西湖区的青联委员们看到赵腾远的心态,是否会一样?很显然,这是完全不同的。自己现在把赵腾远看成是一个朋友,心态是超然的;那些西湖区的青联委员看到赵腾远,则恐怕会诚惶诚恐,既期待又紧张。
2824、赵腾远露出本色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25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