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897、角力  

2014-01-01 10:28:14|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897、角力

    丁晓华认识廖华玉的儿子,已经上大四了。2009年的7月,将会大学毕业。廖华玉跟自己谈感情,谈工作,又谈丁楚珂的进步,丁晓华原本没有多想。万万没有想到,廖华玉的最终目的竟然是放在她的儿子身上。妈的,一个个都不是省油的灯啊!
    这里面有一个很微妙的问题:你丁晓华的女儿进了公司就担任副总裁,我廖华玉的儿子该怎么来安排?直接安排为一线员工吗?很显然,这是不可能的。同样道理,如果也安排为副总裁甚至是中层,这几十年干下来,老子受廖华玉、盛启明的牵制,到头来,女儿未来还要受廖华玉、盛启明的儿子牵制。丁晓华的心里,生出强烈的渴望:把盛启明、廖华玉等人的股份,慢慢回购到自己的手中,让他们光着腚离开纳斯!山东一家知名的水泥企业,目前也在做回购股份的事情,只不过做得不太英明,一些手法比较拙劣,导致了家小股东和广大的职工强烈反对。在利益面前,动了谁的蛋糕,谁能让呢?这件事怎样做才能圆满,还是需要好好地琢磨琢磨,跟方圆这个小滑头商量商量。
2897、角力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7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