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913、夹缝中找对策  

2014-01-15 09:13:26|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913、夹缝中找对策

    方圆一个人躲进了赵春晓的房间。黄润说得一点没错,这个冯彦,确实不是个东西,但他毕竟是汪老爷子重点培养的后备干部。在部队,哪个山头出身,至关重要。虽然离着当年革命战争年代已经很远了,但红一、红二、红三、红四、陕甘,八路、新四,115、120、122,东北、华北,华东、华中、西北、晋察冀,这些时代的烙印,不但没有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亡,却像是锲入骨髓的烙印,根本没有办法被遗忘。
    在军地合作这件事上,不管怎么讲,应当发挥主导作用的,是冯彦。冯彦是市委常委,是警备区唯一挂着地方职务的军人。并且,冯彦负责军地合作事宜,而闵健更应该负责的是军事工作,而不是与思想政治工作相关的事务。闵健在这一点上,是抢了权的。
2913、夹缝中找对策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9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