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943、会面翟新文  

2014-02-11 08:57:42|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943、会面翟新文

    汪兴邦的话出乎方圆的意料:“我是一颗红心跟着方局长,方局长到哪里我跟到哪里。”
    得,自己转眼成了闪闪的红星了。
    方圆没有办法告诉汪兴邦,自己就要去县里了。这是党的纪律所规定的,更何况此事未有定论,还有一番博弈或者说利益交换。或许自己去县里,是板上钉钉;但自己绝对是大人物们用来交换利益的棋子。不把棋子的作用发挥充分,恐怕是很难让大人物们感到满意的。但方圆相信,以汪兴邦的政治智慧,也能够想明白很多事情。  
 方圆说:“谢谢兴邦对我的信任。走,咱叫上孙书记,去见见翟局长。”  
 汪兴邦说:“局长,您和孙书记两个一把手先过去吧。我呢,现在去不合适。”
2943、会面翟新文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3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