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938、孙红军出错  

2014-02-07 08:55:25|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938、孙红军出错

    2009年2月4日上午9点,东州市教育局二○○九年度教育工作会议在东州教育宾馆礼堂隆重举行。当市委书记叶继成,市委副书记、市长宋云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周鹏有,副市长梁兆朋,市政府秘书长徐华有,教育局党委书记孙红军,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方圆步出礼堂后台,出现在众人面前的时候,台下的上百名科长、校长、副校长、学校书记,以及邀请来的记者都是一阵惊呼:在他们有记忆以来这么多年的教育年度会,也没有市委书记和市长同时出席的时候。这是历年来教育年度会规格最高的一次!  
  孙红军坐在最左边,方圆坐在最右边,压桌边呢!教育局其他党政副职,连上台的机会都没有。往年,所有的副处以上教育局干部,都会出现在主席台上的。  
2938、孙红军出错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1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