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993、张元庆挨耳光  

2014-03-29 19:05:33|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993、张元庆挨耳光

    欲望是无尽的海浪,前浪才平,后浪又起;欲望是难解的心魔,魔念既生,扎根疯长。
    方圆的心,像翻腾的海浪,涌起一波又一波对董梅的思念,当然,或许不是思念,而是把董梅压在身下,恣意驰骋,任意冲杀,把压抑在心灵深处的拘束与限制,统统地扔到南印度洋,跟MH370一起沉沦。
    但繁忙不会给方圆太多遐想的时间,不会让方圆在工作时间里解放心灵。一个又一个的同志来汇报工作,让方圆不得不勉力应付。虽然方圆曾经说过,汇报最好集中在某一天,但根本实行不下去。因为人可以等,工作不可以等,全市教育系统每天的大事小情,多如牛毛,虽然经过职能部门和相关科室层层过滤,但需要方圆知晓、拍板或向方圆请示的事情依旧很多。外面来找方圆办事的人也有很多,虽然张元庆已经通过过滤,滤过大多数,但依旧有很多人不能过滤,比如其他局的副局长、局长要来,比如张元庆认识的一些与方圆有关系的人。 
2993、张元庆挨耳光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9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