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966、什么都得管  

2014-03-03 12:12:48|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966、什么都得管

  今天,几大总裁汇聚在丁晓华的办公室,是真研究纳斯集团现实而迫切的问题。这几年,纳斯集团取得了比较快的发展,在几大国际洗涤巨头的夹击之下依旧保持民族品牌和股权独立,这是非常不容易的。仅凭这一点,就应该给丁晓华颁发一个“民族精神奖”。国内其他的洗涤国产品牌,基本上被合资或独资了,许多过去知名的洗涤品牌也基本上都消声匿迹了。同样的生产线,同样的工人,现在生产的产品挂上了国外某大品牌,像碧浪、汉高什么的。
  纳斯集团的洗衣粉,深受大城市的普通家庭和三、四线城镇的居民欢迎,物美价廉,效果很好。因此,在国际洗涤巨头的夹击之下,市场不但没有萎缩,还取得了新的进展。但利润率不高的问题,一直困扰着纳斯集团。今天研究的,正是纳斯集团如何提高企业利润的问题。
2966、什么都得管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1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