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3001、任小爱太有才  

2014-04-03 08:22:05|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3001、任小爱太有才

    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冯省长对东州的视察继续,不过,这看起来已经与方圆没有多少关系了。方圆也计划好了,今天上午去东州3中,下午去东州11中,对这两所学校的期初视导,也寄托着方圆很多的想法和愿望在里面。
    李金贵一大早就去接上方圆。他现在已经正式成为方圆的司机,他非常珍惜这个岗位。其实,他一直都在担心自己无法替代司礼国。而司礼国则因为翟新文突然宣布上班,不得不遗憾地把给方圆开车的位置让出来。可惜的是,翟新文只上班了一周,又悄然回家,恰如那天边的云,轻轻地来,轻轻地去,挥挥手,不见了,却把个司礼国给悬在半空,想给方圆开车,却被李金贵牢牢地占据了位置,骑虎难下了。
3001、任小爱太有才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2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