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3044、朱蕊恨宋大成  

2014-06-25 13:35:29|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3044、朱蕊恨宋大成

    宋大成前脚刚走,朱蕊后脚就投入到另一个男人的怀抱。这如果被宋大成知道,岂不是成了绿帽王?漂亮女儿是这个男人的情人,漂亮老婆也在这个男人怀里,这里外里,算是怎么一回事嘛!
    被朱蕊这么一抱,方圆吓了一大跳,酒完全醒了。方圆轻轻地推开碗里菜她妈,让她坐到了沙发上。
    方圆坐到了茶几的另一边,温言道:“姨,发生了什么事?”
    朱蕊眼睛红肿,神色憔悴,惨然道:“小方,这一回宋大成离开东州,没有跟我商量,就直接把企业里所有的流动资金全部抽走,我知道他去罗马尼亚创业很不容易,需要很多钱,但是也不能把所有的资金全部抽走啊!而且连我这个董事长加老婆都给蒙在鼓里,宋大成这是什么意思?难道他不知道大成公司如果没有足够的流动资金,就会资金链断裂,马上破产吗?” 
3044、朱蕊恨宋大成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6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