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3060、大成没那么难管  

2014-07-14 13:59:56|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3060、大成没那么难管

  方圆中午吃过午饭,就赶到了大成公司。在方圆的提议下,公司本周的例会就确定在星期二中午12点30分召开。
  当朱蕊、方圆一前一后步入会议室后,已经到会的公司中层们还在窃窃私语。看到了方圆,许多人都有些惊诧,但随即释然。方圆当仁不让,就坐在了平常宋大成坐的位置,一言不发,神情凝重,身上的王八之气或者叫官威,无需用更多的语言,也无需提高声调,就足以震慑住这些大成公司的人。
  会议室里迅速安静下来了。
    朱蕊说:“以后公司的每周例会,都要召开,召开的时间放在星期天下午2点。方圆局长将作为特邀人士,出席我们的公司例会。例会的主要内容,就是汇报总结上一周的工作完成的情况,反映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计划下一周的工作打算和目标。今天,就要形成这样一次例会。每一位部门长都要长话短说,汇报时间不能超过10分钟。”
3060、大成没那么难管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0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