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3054、严松开出的条件  

2014-07-07 09:17:19|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3054、严松开出的条件

    酒宴就这么不咸不淡地进行着,一直都没有触及到方圆预想到的那个话题。场面倒是很热烈,方圆甚至有点怀疑,自己的判断是不是错了?要知道,商家是从来不会白白付出的,尤其像今天晚上,还请来了龙湾区常务副区长和开发建设局局长作陪,还喝到了平常极少喝到的鱼翅汤。不知道这厨师是怎么调的,今晚的鱼翅汤格外鲜美,有一点天外仙家的美味一般。  
  更重要的是,还有天仙一样的美女在为大家倒茶斟酒。美女长得如花似玉,肌肤保养得雪白如玉,声音好听得轻击翠玉,款款移动的每一步都让在座的4个男人不能不能心动,包括已经很熟悉苏睿涵身体一切的严松。  
3054、严松开出的条件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9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